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9歲的青春尾巴生日好快樂ˇ

今年的生日好歡樂!!

19歲了,
驚覺到自己即將要真正成為大人的事實,
謝謝過去的19年裡有你們陪著我~(笑)



首先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卻不同媽的說雙胞胎好姐妹O兒~(←好長)
今年妳是第一個!!喔喔我好愛妳ˇˇ

然後是Lover、小英、田、沈君、apple、筱雯,謝謝妳們陪我去唱歌ˇ

謝謝Wei、齊B,一直都是好朋友,謝謝你們沒有送我奇怪的東西~XD

阿、米果、月糕,還有在電話另一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所有人謝謝妳們ˇ

太陽謝謝妳的早餐ˇ

相方雖然你晚了而且又沒吃到蛋糕但是謝謝妳記得我生日ˇ

小紀、灝曦、陽、雨、流、阿滄、MIHO、小索
謝謝妳們的禮物謝謝妳們的蛋糕謝謝妳們的驚喜,
雖然你們最後把它分屍了雖然後來我哭很醜,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謝謝你們ˇ喔喔我好愛你們ˇˇ

還有硝寶貝謝謝妳的玫瑰花ˇ妳真讓我驚喜~(驚艷!?)
不管啦我要親一個~(抱)

我還要謝謝今年所有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每一個人ˇ



最後放一張令人感動又歡樂的生日蛋糕ˇ




謝謝你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他X的創基。


創基魔咒。

我去妳媽媽的15張大張20張小張是要怎麼做啊!???(掀桌)

拜託誰來給我櫻井翔的頭腦堂本剛的創意大野智的繪畫天份!?(哭)





這種時候沒辦法呼喊堂本光一,
除非我創基想被當掉...*默

低迷。

很多日記還沒補就先被驚到.....

天殺的還好我心臟夠強....(被王子跟公主鍛鍊的!??XD)



『KT-TUN』←誰能告訴我這他媽的要怎麼念!?????



赤西仁開什麼玩笑你給我回來阿你!!!!(怒)








所以說爲了弔念(?)赤西仁,我決定MSN大頭放他的照片一個禮拜~XDDD

不喜歡

不作反應並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對別人來說我是重要的,
很令人開心,

但那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中秋節

月亮很圓,

雲很多,

我還沒吃到柚子...

明天打麻將。



生日快樂ˇ

幼児園+小学校+中学校/高校100問

從流那裡偷來的100問~

» Continue Reading

桌面問卷

這次是親愛的小草傳來的愛ˇ(笑)

» Continue Reading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