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HOCK!!!!!!!!!!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2008」

1/9 (水) 、1/10 (木)





in 東京ドーム




おめでとお!!!








詳情點這裡→NEWS初の東京ドーム公演決定
跟這裡→Johnny's net


» Continue Read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公升的眼淚

剛剛才說過BYE BYE現在又回來了~XD
因為我發現我活在太真實的現實之中。

» Continue Reading

又要來說掰掰~XDD



決定從今天開始擺爛到活動之後!!!

估計接下來要天天FIGHT ALL NIGHT
不只肝要爆腦子也要爆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腦容量跟本不夠拿來寫日記...


偶爾有閑的時候我會去寫J-web的!!


那麼,活動之後見了~

糾結人







哎呀我真是個麻煩又自我糾結的傢伙。






愛 ♥ 54


HI~(嗯?)

這裡是剛趕完作業的阿下~
出乎意料的今天不用FIGHT ALL NIGHT!!!
喔齁齁真開心

剛剛做了阿P的版子呦~
明天交完作業以後我要瘋狂的拿來印在衣服上
(何必)

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 Continue Reading

愛 ♥ 53


今天是貼西日!!
慶生了呦~

慶生的面拔有阿貼阿西阿純阿仁跟我,
還有中途連線的阿慶~XDDD
誕生了很酷的新團體!!!(爆笑)

大家好我們是"山下貼C !!" (噗)

晚餐吃了超好吃的PASTA!!!
是無意間發現的店,
真的超好吃的呦~LUCKY~
之後去吃了冰淇淋!!!
用捲毛鄉下野小孩的照片+被嫌棄的黃色蠟燭慶生了呦~
當然是插在冰淇淋上!!!(笑)

因為是阿仁(誰?XD)推薦的冰淇淋不用說一定是超級好吃的呦!!!
下週也要繼續踏上美食之旅~


» Continue Reading

TESSI ハタ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217.jpg

手越祐也2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拍手)











(噗)



其實阿貼生日我真的不想搞笑,
我想認真寫賀文我是說真的!!!

但是!!!!

» Continue Reading

愛 ♥ 52


今天又是WORK DAY !!!
很認真的取材了!!!

作業方面決定了很微妙的題目,
很好發揮但是又很難發揮(什麼!?)
不過是很棒的題目呦
我會努力!!!

晚上為了新接的通告去開會了!!!
哇哇哇真的是超級了不起的通告!!!
雖然是接下來了但是卻有一種"我真的不是去砸場的嗎!?"的感覺~XDDD
不過既然接下了就要好好加油!!!
頑張れま─す!!!

» Continue Reading

愛 ♥ 51

來到了51

今天去西門了呦~
看到新的SHOP照了!!!!!!
嗚喔喔喔喔!!!!!

好棒

下週就會有現貨了呦
把壞掉的P買回家~XD

» Continue Reading

愛 ♥ 50

哇哇哇邁入第50篇了呦~
能夠順利寫到現在的我真是了不起呢~(哪裡!?)

7號了呦
今天是 『Pacific』 跟 『WeeeeK』 的發行日!!!
大家都有錢去拿嗎!??? XDDD
(大概只有我沒錢!?? )

昨天為了作業FIGHT ALL NIGHT了
所以今天下午在家裡爆睡
累死了
看來這週都會很忙碌....

» Continue Reading

愛 ♥ 49

終於到49

今天跟MAMA去逛街了呦~
很久沒跟MAMA一起逛街了真開心

買了書呦今天
雖然在期中考前這樣好像不太好?!XD
不過買了很多想買的書很開心呦~
考完試一口氣看完吧!!!

下週是考試週,
FIGHT!!!!!!!

愛 ♥ 48

"那他是什麼!??"

今天的日記標題。



今天陪阿K去剪頭髮了,
換了清爽的新造型~
是摳壓媽喔 !!!
像死了 !!!

好噁心 !!!



最近我也想換造型了呢....
金髮膩了,
捲髮也膩了...

錦戶阿六金毛維持不到一個月,
TESSI染了兩個星期就在日記上說膩了想染回來,
所以誰能來告訴我為什麼山下同學(?)可以一留就是好幾年
(那是因為他補染不用錢)

9個月,
嗚喔喔喔我到極限了...囧
膩了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我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膩了......

» Continue Reading

跟本就還是很幼稚

1208.jpg

看吶哪裡有像20歲的樣子!?














明明就還是個小鬼。





» Continue Reading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