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要選擇臥軌』

阿科真的要去看(爆笑)

總而言之今天又是觀賞クロサギ的日子

4回目

因為之前特映會的時候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今天是看免費的!!!
看越多遍就會發現很多奇特的笑點(爆)

啊啊我想知道!!
石垣さん其實就是法蘭蘇這點....

到底有多少人沒發現!??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愛♥108

突然だけど、マッタリ!?

(蛤?)

今天被阿K灌輸了整整一小時的SJ (笑)
結果就是....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H.O.T.啊~~~
好怨念.........
銀赫跟佑赫真的好像

唯一不像的地方是..........銀赫跟本就是個北七 (爆笑)

雙胞胎啦雙胞胎 (屁)

之前被某人燃起的怨念雖然一直都沒有說
但是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想出H.O.T.

認真的我是認真的啊啊啊



怨念一輩子.....(蹲角落)



還有,
誰可以好心幫我解釋一下.....

マッタリ到底是什麼意思!??

クロサギ

昨天跟今天都去看了クロサギ呦
這樣加上首映的話一共就是三次
明天還要跟大家去看~
估計之後還要看很多次

要趁還沒下檔前看個過癮才行~

啊啊不過我不會寫觀後感的呦~
對於感想什麼的這種東西向來最苦手了
稍微描述一下現場的狀況倒是可以~(笑)

說到這個
三場電影看下來最令人驚訝的是

真的好多男生啊

クロサギ意外的很受到同性的歡迎吶
真是令人開心~(笑)
才上映兩天~
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人去電影院支持クロサギ呦~

然後還是同一句話~
請來約我去看電影!!

愛♥107

今天是仕事的日子~
認真的工作了

在整理衣服的時候手被防盜釘戳到....囧

晚上跟MAMA還有外婆一起吃晚飯
明天他們要出國玩了!!
真好吶....

今天終於決定囉~
阿米哥的搭擋!!(不是!!XD)
哇哇哇真開心呢

凱莉的週邊出來了!!
好棒!!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明天就去訂

愛♥106

昨天....
沒寫呢....(笑)
因為有個笨蛋在我家騷擾我 (不是這樣XD)
還搶我家小白XDD

那麼也是一次兩篇

昨天不用說當然是去看了崎先生的特映會
12點左右就去排隊了
排在第二個~(笑)
雖然進去了之後我實在不能確定排在那麼前面到底有什麼意義.....(放火燒日新)
總而言之雖然不太順利但是看了電影了
崎先生帥死了
魔王大人!!
我竟然沒有看到魔王大人的部分!!!!
去死吧日新(又來)
以放的角度來說這部片根本就是好看爆了(盲目到死)
阿P~歐~阿P~ (這是在幹嘛!?)
週五就要上映了呦
以看100遍為目標

大家

快來約我看電影

* * *

接下來說說今天
今天很閑下午幫MAMA弄了電腦~
接到電話有人明天要考試要念書所以去他家騷擾他(喂!!)
然後晚上跟阿K去吃飯了
漫無目的的在西門町街頭晃....

啊~

關於那個提案~

我可是認真的呦

認真的想要做些什麼吶~

希望能實現它

愛♥105

昨天沒有寫呢....O_O
跟阿K促膝長談(沒有!)到半夜
迷迷糊糊覺得該睡了~然後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才發現忘了寫日記XDDD

昨天啊....
持續著很嚴肅的話題呢~(笑)

在這個圈子裡面累了倦了
這個世界已經跟當初所接觸的有太多不同
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吧
愛仍然還在
只是不想被角色所束縛
我就是我 不想被當作任何人
貨真價實的我自己,如此而已
我想是該回到初衷的時候了~(笑)


 * * *

昨天說完了那麼來說說今天

今天是仕事的日子
努力的工作了呦~
今天的工作是幫麻豆配衣服
很有趣吶
現在店裡的櫥窗都是我的傑作呦!(笑)

啊啊不過換衣服的時候很累XD


» Continue Reading

愛♥104

剪頭髮了今天
換了清爽的新髮型
啊啊不過稍微有點剪太短了O_O!?

晚上吃了大阪燒
令人害羞(?)的初次見面
原來我是活在2D世界的人物 (噗)

笑死我了怎麼每次聚餐都一定要這麼累!?XDDDDD

笑點太多實在太難詳述...
想知道的話請去尋找大阪燒的好夥伴(誰?)的網誌!!XDD

阿科是仙人掌(攤手)

阿初卡到一ㄥ

(↑就記得這個!?)


明天要上班那麼現在要去睡覺了
真是一篇沒內容的日記XDDDD

» Continue Reading

愛♥103

今天意外的收穫
找到ACG的搭擋了呦
哇哇哇真是驚喜~(笑)

終於有人回應我的ACG吶喊了

真開心


啊啊明天要去剪頭髮


那麼現在要去看クロサギ了

愛♥102

0118.jpg


晚上去吃飯了
跟阿K、wei 還有睦月
聊了很多春宴的事

得到了很多情報

期待四月場次 (笑倒)

還有、
記得要去投票~(大爆笑)


好累啊今天O_O
所以現在要去睡了~
晚安

愛♥101

今天是約會的好日子
所以就去約會了呦~(笑)

首先去辦了正事
然後在地中海吃飯了~
千層麵萬歲

稍微散步了一下~
啊啊真是悠呢~(笑)

回家的時候買了草莓

現在看クロサギ是最近每天例行的事情
今天的進度是第五集
要在首映會之前看完它~
不過沒辦法看很快呢....
同一個畫面硬是要重複看很多次~XDDD

沒辦法因為是阿P嘛~

堂本光一 想‧幹‧嘛!??

太驚悚....
這次直接PO原文....囧


KinKi Kids・堂本光一君主演&KAT-TUN・中丸雄一君出演の映画「銀幕版 スシ王子!~ニューヨークへ行く~」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が、昨日東京・新宿ミラノ1で行われ、今朝のスポーツ紙等に取り上げられました。光一君は、「色んな反則技がつまった作品に仕上がっています。本当に豪華なキャストで、この時点で反則技だ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と、舞台あいさつを行いました(やじうまプラスより)。4月19日の公開に向けて、中丸雄一君と全国18都市でキャンペーンの全国行脚を行うそうです。

また、堂本光一君が役名の米寿司(まいず・つかさ)名義で歌う主題歌「No more」が、4月30日に発売され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完全初回限定盤と通常盤2種類のリリースで、完全初回限定盤は、「No more」のMusic Video等を収録したDVD付き。通常盤は、初回盤未収録の「修行唄」を収録。


堂本光一
你‧到‧底‧想‧幹‧嘛!??

捏壽司的傢伙也要出單曲!??
蛤!!??
有沒有搞錯!???
「修行唄」!??
PV要教跳自然流拳法嗎!!!??????
你乾脆跟馬嚕合唱算了!!!(這樣反而比較好!?XD)

(吐血)








我到底該不該買.......囧

貼上原網址→http://jnews1.com/archives/51557580.html

» Continue Reading

愛♥100

哇哇哇~
100了呢~
終於邁入三位數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笑)

詐欺先生的首映也在今天正式進入一週倒數
期待著下週的今天

今天去上班了~
是新的工作
很有幹勁的做了呦
同事跟店長都是好人
之後也要愉快的工作

FIGHT

那麼~
現在要繼續去看クロサギ

» Continue Reading

愛♥99

新工作GET
明天開始上班
賺錢賺錢~

電影票電影票~(喂!XD)
還有雜誌

我覺得我快要活生生的被堂本剛跟山下智久淹死了....(←?)


最近又在重看クロサギ
算是看電影前的複習
真懷念吶~(笑)

殺人啦----------!!!!!!

1554.jpg

Songs 4月號

堂本剛 殺人啦!!!!!


» Continue Reading

愛♥98

昨天晚上忘記寫日記
太累所以就睡了

昨天是決賽喔
超興奮的
在台下看著麻豆走秀超緊張
爆點有出現效果真是太棒了
得到了全場的掌聲
妹妹真是太可愛了

兩場中間的休息時間去吃了午餐
竟然被詐欺了
花生橡皮筋麵 (爆)
只有花生是真的XDD
豬腳都不豬腳 麵線都不麵線 初葉都不初葉(?)了

結束之後前往西門町
慣例(?)去探望了姊姊
在九五遇到流的身高但是臉卻是YUMI(違很大)的傢伙...
雖然打了招呼但是記憶體不足著實的想不起來
是誰呢?
好在意:Q
走出九五迎面而來的是泡泡跟狄兒
這個我就認識了~(笑)

好多仁好多仁~(笑倒)

差點就詐欺了狄兒手上的套票XD

晚餐是久違的PASTA
分量好多
好撐~(笑)
明明阿K不在但是還是笑到好累
為什麼 XD

加藤尖

誰啊

西給都變成KOKI了(笑倒)


話說回來,
春宴的狀況如何呢?
期待メンバー們帶回來的消息

愛♥97

誰家有今天(3/15)的中國時報!!???

拜託給我

メンバー們今天去了春宴
我還在台北~(笑)
因為明天要比賽了呢
要加油


今天好累
要去睡了晚安~
明天要早起

» Continue Reading

愛♥96

今天吃了好料的
是燒肉喔燒肉
哇哇哇好久沒吃了呢~

從中餐吃到變晚餐

到現在還是很飽啊~(笑)


莫名的今天很累~
所以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愛♥95

今天在[V]看了一整個小時的NEWS
撥了很多舊歌喔真開心
看完PV之後忽然很想出以前的東西呢~(笑)
NEWSニッポン也好チェリッシュ也好~

想出八人的NEWS


昨天忘了說~

雖然很短暫但昨天在等流流的時候掉了攜帶
被好心人撿回來了喔
打了wei 的電話
明明我人就站在旁邊來電顯示卻是我的號碼真是太驚悚
「鬼來電嗎這是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才發現....
攜帶君 不‧見‧了
於是急急忙忙的接起電話

在這邊一定要感謝一下幫我撿回攜帶的人
你人真是太好了謝謝

愛♥94

中華隊完封澳洲 戲耍無尾熊 (笑倒)

酷斃了



今天看了棒球喔
以前很不會看棒球的呢....
規則啊什麼的通通弄不太懂....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看了呦
跟阿K、阿流還有wei一起~
在西門町的街頭

很精彩的比賽

希望可以打進奧運

» Continue Reading

20歲....

小草 → 小樹 → 大樹 → 神木 (?)

以上為草野博紀演化史(笑倒)
圖片太驚悚了所以沒辦法貼

放一張這個來緩和一下

p112928998475.jpg

多可愛
這應該是小樹時期












20歲的NEWS....


到底想變成什麼樣!??




















0146.jpg

↓↓↓
0107.jpg






0147.jpg

↓↓↓
0108.jpg






0145.jpg

↓↓↓
0109.jpg

這些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大爆笑)

» Continue Reading

愛♥93

今天又是很閑的一天O___O

晚上跟著MAMA去上課了
很棒呦~
每週一個晚上像這樣的充實自己
是在學校也學不到的東西呢

最近MAMA開始上健身房
我也想去試試
也算是另一種充實的方法

不過最近早起越來越苦手了吶....

愛♥92

今天是好閑的一天.....

電腦一輩子沒關機了= =
載影片載一輩子....
說不定哪天它就會爆炸了吧....

重點是載了都沒看
一大堆詐欺宣番...
今天終於很閑的看了
詐欺詐欺詐欺詐欺詐欺還是詐欺......

喔...還有情熱大陸....

好你個山下智久....(?)

這幾天就一直在被這傢伙騙眼淚...

還有錢。



看完情熱大陸以後要我怎麼下手買阿P的照片
你不笑我都要哭了




» Continue Reading

愛♥91

又是一個充滿著阿P的日子
中午跟wei去剪頭髮
然後跟阿初約在崎先生的腳底下見面了
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了兩次預告片

大螢幕太棒了
好期待電影

wei剪完頭毛之後跟メンバー們碰面了
竟然在捐血XDDD

之後去了週邊店
我想我大概是徹徹底底的被詐欺了
毎度あり的馬克杯太可愛
遇到了阿加~
給了我好東西呦
大感謝

晚餐是 F1
遇到了幸跟唯呢
感情今天全世界都到西門町去了!?(噗)
託幸的福看了卡褪的學年曆
摳奇好可愛
好帥好可愛
Jason
出航吧

XDDDDDDDDDDDDD

明天來讓阿P的臉蔓延吧 (笑)

» Continue Reading

學年歷太過分

太過分了
這些人根本就在犯規


阿批嘴唇油亮亮的犯規
西裝犯規
抹嘴唇犯規
側面犯規
抓頭髮犯規
我管你看鏡頭還是沒看鏡頭通通大犯規


紅牌
退場
禁賽啦吼







(對不起喔這人失控了)














還有啊......



» Continue Reading

世代交替 趴吐

1209.jpg

今天跟小阿貼說掰掰了
窩喔喔可愛的小阿貼~(抱)

跌倒的樣子真是蠢弊了XDD








1205.jpg


換成了小阿批
這次不要再長成鳳梨了嘿~(噗)

要好好的長大呦

愛♥90

前兩天被斷了網路
沒有網路的日子....

真是痛苦吶

不過練了舞了
算的上是有點充實嗎!?XD

前天的時候
崎先生的票順利入手了
幸好不是詐欺(?) (笑)
哇哇哇接下來就是首映會了呢~~
真期待

愛♥89

今天是外拍日
很賣力的奔跑了

是個適合外拍的好天氣呢~(笑)
現在正在等待照片中
真希望趕快看到

今日、みんな~
お疲れ様~



» Continue Reading

愛♥88

服裝周決賽入圍(放鞭炮)

也就是說不能去春宴了....
抱歉吶大家ˊ_ˋ



接下來是日記↓



今天是充滿阿P的日子
下午跟初葉去了永樂~
今天也好好的工作了
午餐吃了壽司

在雜誌瘋前面跟阿K阿流會合了
看見超巨大的阿P
結果整個西門町都被阿P占領了呢

1155.jpg

估計大概有九個像這樣的大看板
(這張畫面中一共有三個阿P呦)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阿P中間穿梭~(笑)
好棒!!!

325崎先生首映會
票還沒到手呢~
不過確定會去了呦
期待電影















以下圖片為維護當事人權益,已經過馬賽克(?)處理↓

» Continue Reading

愛♥87

今天是工作的日子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但是全台北後火車站連一條正常的紅色圍巾都找不到是怎樣!????

嘎-----------------
這樣我要怎麼自己把自己勒死!!!??? (快別衝動!!!)

吼.......
最近神經緊繃.......
很努力的在取材但是手邊資料ギリギリ的不夠
四套衣服同時進行
到現在根本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哪套比較緊急
而且四套根本OOXX的長得很像
既然已經發現了就不容許自己裝死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嘛~~
所以拜託再給我多一點影片看吧....(土下座)

» Continue Reading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