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毎度あり~(微笑) *補完*

又是好多天沒更新~囧
沒辦法最近的生活太空虛無趣了~(攤手)

今天放假!!
所以來補活動遊記~



第一天的目的是去幫阿初送食物(蛤?)
早上去盤點!!
之後直奔會場~

到了會場之後......

詐欺啊!!
這根本就是詐欺啊!!
第一天人‧超‧少!!
大家都跑去看L'Arc~
造成了即使在場外也能衝刺(?)的狀態(噗)
COSER好少!!ˊ_ˋ
原本就預計J摳不會太多~
沒想到連ACG都少少少少少.......

因為太所以去搜尋了POCKY(?)
途中遇到了我未來的阿米狗~幸
於是就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組成了有很多口味的POCKY寶寶!!(絕對沒有!!XD)
浩浩蕩蕩的墨鏡組~
就這樣繞了台大一圈之後!!

完全沒有發現目標的蹤影.....OTZ

於是就放棄了(耶?)

之後跟大家躲在坑裡聊天

然後找到了阿初他們所以胡鬧了一下~
微笑模式全開!!XDDD

太有趣

然後就一直玩到天~XD
晚上阿K來家裡
兩個人默默的宅在電腦前....
沒辦法啊!!
太棒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古老(?)的公式網站做的那麼棒!?
於是OOO戰士們讓我們宅到半夜三點多~XDD


以上是第一天的部分~
第二天晚點再補~
現在要去吃飯了



5/3 補完!
太長了所以二日目在下面↓

» Continue Read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愛♥122

我覺得我一定深深的受到詛咒了.....OTZ

前幾天收到郵局寄來的通知單~
有掛號沒拿到叫我去拿~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

掛號是4月9號寄來的

於是認真的研究了一下通知單的內容.....

第一行這樣寫著....

第 142549 號掛號郵件一件

(請將上列數字重新排列組合)





嘎啊啊啊啊啊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
蛤!?
我有嗎!?
為什麼這三個人要這樣整我!??
我只不過就是....

244的專輯單曲還沒去拿~
米壽司的單曲沒買日版~
NEWS的單曲還沒去定而已啊!!!
(死刑!!)

這樣我更加不想去拿了.....囧

» Continue Reading

愛♥121

今天又是工作的日子~
去取材了

在到達取材地點之前先被食物吸引住了....
於是買了一大堆零食
新口味喲
16茶大瓶的竟然賣光了
失算了啊....

結帳的時候遇到了同樣是放的店員~
是阿六放
被星星的手機鈴聲嚇到了XDD
之後稍微交流了一下

然後是取材~

晚上跟寶貝一起吃飯了~
是拉麵

» Continue Reading

愛♥120

補日記

4/18

阿C生日!!!
這天去吃了燒肉!!
是期待了好久的楓~
肉好棒!!
楓糖鬆餅!!
火燒神童!!
五花肉x13!!
阿K你到底是怎麼分辨出它們的!?XDDD

這天是詐欺的好日子(不是!!)
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竟然接到兩通詐騙電話!!
現在的詐騙集團也太有組織了!!(爆)
但是也太有破綻了
打電話給你的人如果有著奇怪的號碼或是奇怪的大陸腔XD
不要懷疑請馬上掛斷因為他絕對是詐騙集團!!(爆笑)

之後打電話去求證之後得到的回答是
我們並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喔!!
真是親切的郵局服務人員

那麼~
各位也要小心不要被騙囉!!

毎度あり~



4/19

晚了整整10天~
這天是外拍的日子
クロサギ其實是鬼片啦鬼片

在板橋車站探險
板橋真是個好地方呢~
整整比北車大上好幾倍
繞了一整圈下來都要累死了ˊ__ˋ
感謝流流跟小紀的陪伴

晚上吃了久違的韓國料理~
餓死了
所以吃了很多!!
(這人就算沒餓也吃很多XD)



然後中間兩天一如往常般的平靜(?)
所以就不寫了~XD



今天!!
仕事了喲
很努力的賺錢吶~(笑)
最近一直有一種預感今年會看到KinKi呢~
所以要更加努力的存錢才行~

晚上看了ごくせん3~
あらら~

高木雄也學人精 (攤手)
(高木的放不要揍我我這是就事論事)


然後啊~

三浦春馬棒死了!!
桐山照史可愛死了!!
中間淳太正死了!!

以上

掰掰~

» Continue Reading

愛♥119

今天是仕事的日子
又日認真工作的一天~(笑)
越來越上手了喲
啊啊真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
這樣好的工作很難得找呢....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那麼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 Continue Reading

愛♥118

今天是外拍的日子
謝謝小紀跟阿流

不過因為現在有點累了呢....
那麼詳細明天補
晚安

愛♥117

阿C生日快樂!!!

今天是慶生的日子!!
啊啊不過剛剛受到了一點點小小的打擊(?)
所以日記明天再補~
就這麼決定了!!
晚安

愛♥116

DSC00240.jpg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發現的!!
手機照的所以有點糊掉了....
是兩張貼紙!!
在衣服堆裡面發現的!!
但是我們店裡並沒有使用這樣的貼紙啊
到底是從哪來的!?
是神的指示嗎!?(指示啥?)
命中注定我要被這兩個人糾纏一輩子(←很開心?)

現在的話...
因為有一點感冒呢...
所以要去睡了
晚安



阿初要加油

我擔都要來上一下anan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買第二本anan....囧

照片也只有兩張~(攤手)
不過兩張照樣可以殺死人



小小的貼一張就好......



» Continue Reading

我。的。天。


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 Continue Reading

人間は動き回る影にすぎぬ

今天又去看電影了
這次是跟阿六一起~

6回目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的梗~
但是被YUMI說起來就覺得特別像為什麼?(笑)

阿P跟阿六是雙胞胎XDD

啊啊電影大約這週前後陸續就會下檔了呢....
要看10次以上的目標沒有達成
之後有機會的話去看二輪吧(笑)

莫名的堅持~
クロサギ雖然不是喜歡上P的起點,
但從各方面來說絕對是我的初衷(笑)
基於這樣的原因~
無論如何是都一定要支持的~

愛♥115

最近身體狀況太不好....囧
到底是怎麼了O_O!?
好容易累....OTZ
昨天超早就進入昏睡狀態....
一路睡到今天(死)

最近也常常受傷....
腳快爛掉了

最近胃不太好....
可是吃東西卻沒辦法節制
我的胃快要爛掉了....

» Continue Reading

愛♥114

昨天又忘記了 (還笑)
到底是為什麼會忘記呢....
明明就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嘛...

今天是工作的日子
將近半天的時間都待在永樂!!
原本預計應該很容易(屁)的預定,
到了現場之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銀色的I‧ZA‧NA‧I‧ZU‧KI 囧

不過總算是順利完成了!!(嗎?)
挑戰了自我的極限!!
嘗試了新的素材呦

今天跟阿六見面了喲~
好久好久不見的YUMI
一起進行了取材
四月好期待呦

約好了下週二一起去看電影

阿六回家之後跟相方去吃飯了
自己爆了好糾結的預定
但是我好想出嘛~~(滾動)
誰要來當我的搭檔!??(←到底有誰知道你要幹嘛!?)

» Continue Reading

0410


0137.jpg

才過生日竟然又給我殺人啦啦啦啦啦-------(死亡)

4/10 我的公主我的神我的女王殿下我的教主大人 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Continue Reading

0409

1124.jpg

山下智久(23)
在崎先生首映會上笑的可愛得要死眼睛都不見了卻露一口黃牙擺明壓力太大菸抽太多瘦到臉頰凹下去G CUP卻絲毫不受影響(?)拜託你好好休息吧但是不要去韓國的史上最犯規最強詐欺師


4/9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Continue Reading

愛♥113

現在日本時間已經過12點了呦~

阿P生日快樂

明天要去慶祝呦!!
那麼~
明天再來詳細的寫日記

愛♥112

今天是仕事的日子
第一次上晚班

忙死了!!

跑上跑下的我都快要跑出小腿肌了!!(才怪)
忙歸忙不過很充實喔
偶爾上上晚班其實也不錯~(笑)

下午的時候拿到漫畫了!!
為了暑假的場次作取材~
所以拿回了之前放在灝那的漫畫~
可以稱為是我的初衷(?)的作品

『烈火之炎』

大家看過嗎 OwO??

很好看呦
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 Continue Reading

愛♥111

111
哇哇哇好棒~~~(←為什麼開心!?)

今天去看了午夜場電影!!
但不是クロサギ(笑)
看了奇幻精靈事件簿~
跟PAPA還有MAMA一起
很好看呦~

最近實在很常跑電影院呢~(笑)
快來找我看電影!!

現在正在實行灌爆MERO計畫!!

» Continue Reading

愛♥110

灌爆他!!









0232.jpg




竟然給我變成茄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灌爆你!!!!!
我要灌爆你!!!!!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



頭上的小花我死都不會拿下來!!







果然取名叫阿批長的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愛♥109

三天沒寫日記~XD
最近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取材~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呢....

很多事情都還在計畫階段,
遲遲沒有辦法實行....
啊啊~我需要一些動力

今天跟相方吃飯了呦~
也作了計畫(笑)
下週是慶祝的日子

» Continue Reading

堂本剛殺人啦-----------again

堂本剛!!!







又殺人啦!!!!!!(死在路邊)

» Continue Reading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