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愛♥145

最近的日子除了仕事還是仕事~
所以日記很無聊真是對不起~
(反正這裡大概也沒什麼人在看~XD)

今天一樣也是在仕事中渡過
希望這樣的努力會有好的結果
拼了

那麼因為明天一樣要仕事所以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愛♥144

今天仕事了
大概是因為颱風剛走的關係~
店裡很空~(笑)

工作結束後去吃了冰淇淋~
COLD STONE!
跟寶貝一起去的
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吃冰的途中也順便去取材了~
決定了新的預定~(笑)
很歡樂的!
現在正在學習中!XD
到時候要很吵鬧的出現!!!

今天是大阪初日~
很好我的怨念越來越深了

愛♥143

前幾天忙翻了所以都沒有寫日記
場次結束了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忙碌....
我會努力每天都寫日記的

颱風天帶在家閑閑沒事~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天悠的日子了....

遊記~
八月場次之前會補完的!

那麼雖然有點早但是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明天開始是大阪
啊啊啊真的很想看......

愛♥142

今天是取材的日子
怎麼說呢~
相當的順利吶~最近~~
活動快到了!

好忙!

晚上的時候打了電話到海的另一邊~(笑)
為了討論人生大事(?)
啊啊希望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它~

順帶一題最近開始練舞了
出乎意料的有點困難吶.....
不過我會努力的
八月快點來吧

愛♥141

今天又是仕事的日子~
一邊工作一邊想看控.....
一點都不專心
是個提不起勁來的一天吶.....

MERO在今天世代交替了~
小阿貼換成了小阿蘇~(笑)

02020.jpg

0202.jpg
第一次養這種的~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拜託不要長毛~XDDDD

因為是小阿蘇所以房間換成黃色了!

愛♥140

今天是東京初日
真想去看吶......
今天跟明天竟然都要工作......
真是沒勁.....

啊啊啊好想飛出去啊~~~~~~

阿初那傢伙昨天竟然去偷聽(?)了彩排!!
太過分了!!!

明天又是仕事的日子~
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愛♥139

前兩天因為電腦爆了(?)所以沒有寫日記....
SORRY~(←在跟誰說!?)

不過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
週五仕事了~
週六很閑在家看了六個小時的哈利波特XDD
電視在撥我就看了
好想出

今天出去玩樂~(笑)
跟寶貝一起
去了很久沒去的J STAR
邊玩樂邊取材了
中途遇到了阿K阿C跟阿流~
阿K那傢伙竟然已經又跑又跳了XD

晚餐吃壽司
阿C說不想吃結果還是吃了不少(笑)
小莫好忙....O__O

總之今天就是很悠的在西門町閑晃~
好久沒這麼閑了呐~(笑)
買了扶桑花的髮圈~
但是我根本就不可能綁在頭髮上嘛~~
純粹是買開心的(噗)
經過玫瑰門口的時候在撥テゴマス~
就被吸進去了XD
阿K我沒說錯!!!

啊!還有!
我真的不想變成韓國人XDDDDDDDD

想去漫博吶~誰要跟我一起去?!

» Continue Reading

愛♥138

今天是取材的日子
跟幸幸一起~
約了大約中午的時間碰面,
結果睡過頭了.....

大。遲。到!!囧

對不起~

今天的取材很順利喲~>_O
買了很多好東西~(笑)

結束之後去吃飯!
遇到了相方跟KOKO
吃完飯之後去九五~
在播NEWS的DVD!!!
棒死了!!!
遇到第二次相方跟KOKO(笑)

聽說相方剛剛遇到阿流,
阿流說阿K不好了.....
糟糕了....
於是就坐直升機去救人(沒這回事!!)
今天晚上真是令人驚心動魄....
很久沒進急診室了(笑)

阿K要加油~
下週要有朴利特

愛♥137

今天下班後去看電影了
看這個↓
0302.jpg
(笑倒)

超好看的
大推薦(爆笑)

最近很想瘋狂的看電影~
我想大概是前陣子看上癮了(喂!)
而且暑假檔的電影都很好看嘛....O_O

赤壁
慾望城市
全民超人
科南
蝙蝠俠
這些我都超想看的
可是聽說赤壁不好看....囧

啊我還想唱歌~XD

愛♥136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被剪刀剪到手.....
笨死了....
不是第一次剪到....
沒辦法小太利了......

» Continue Reading

愛♥135

大家~(誰?)
好久不見

ただいま~♥

報告近況~
就是我復活了~(笑)
從今天開始日記恢復正常運作~
雖然不知道這裡到底還有沒有人在關注(噗)
不過從今天開始要恢復成每日一篇日記

然後就是~
阿熊換歌囉~(笑)
是『愛なんて』的原曲~
很好聽喔~

那麼~
前一段時間雖然是閉關(?)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就大略的紀錄一下~
以下是流水帳補日記~XD

» Continue Reading

NEWS初の東京ドーム公演DVD発売決定

NEWSの約1年ぶりとなるライブDVD「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THE FIRST TOKYO DOME CONCERT-」が、8月13日に発売決定しました。

2007年12月から2008年1月にかけて開催されたコンサートツアー「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2008」のうち、NEWS初の東京ドーム単独公演(2008年1月10日)を収録。東京ドームでのMC、各地方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の他、2007年10月に開催された初の台湾公演「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ライヴ&ドキュメントも収録されます。

初回限定盤と通常盤(DVD収録内容は同様で、ブックレット等の仕様に違いあり)のリリースで、定価はともに5900円。

» Continue Reading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