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愛♥219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日記~

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朝夢想前進中~
所以很忙碌~(笑)
這邊越來越不常更新了呐~
前幾天也是想說反正沒在寫所以來關掉一下(噗)
是說也沒什麼人在看這裡就是了!?XD

反倒是這裡才關了幾天就忽然發生了很多事~
譬如說NEWS的新單曲啦~
RUSS-K新CM啦~
33分偵探SP啦~
還有5月份的POPOLO山下智久同學該死的(?)笑的很燦爛啦~

0100.jpg

(死)

O的我也想要像這樣的パパ!!!!
(幹嘛罵髒話!?)

但是,這位先生可以去剪一下頭髮嗎..................?



然後還有雖然不是我截的但是阿wei不寫我就來幫他寫一下好了(?)

snapshot20090315112613.jpg

RUSS-K的廣告會不會打太大了一點!?XD

是說新衣服好好看我好想買好多件!!

最近的話依然是很忙碌,
該做的事情多,想做的事情更多~
以現在來講,能夠這麼忙是一件好事吶~


這就是我好好的活著證明~(笑)


很忙的時候就會想做一點悠的事~

例如說好好的在家吃早餐~

自己一個人在家附近晃~

去吃下午茶~

或是自己煮東西來吃什麼的~

但是這些現在都沒辦法做

因為太忙了呐~

很想要有一整天的空時間來做這些事~

很想要能夠盡情的享受生活~(笑)


然後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練舞!!
想挑戰的歌曲很多啊!!
真想要一天有48小時~(無理)


窩喔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寫這麼多東西~XD
其實還有不少事情沒有寫~
因為最近過得很充實>_O
只是我的腦子已經記不住了(告非)XD

我比較在意的是......

這裡真的有人在看嗎!?XD

其實寫不寫跟本就沒差吧!?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NO TITLE

我隨時都在偷看喔i-236

NO TITLE

哇嗚燈燈!!!!i-175
不要只是偷看啦~
下次我們來去約會一下~>_Oi-178

NO TITLE

別這樣!!!!
我們是人!!!!!
我們有看!!!!
我們是攜手努力不空攤好伙伴(告非)

NO TITLE

我也是會偶爾偷偷來看的那種(舉手)

許久不見的山下同學髮型有點嚇到我 XD
是說 剛紫先生的PV 出現了
YOU可以去水管一下 雖然他的臉沒出現太多遍(笑)
不過很奈良(?)唷~~~

以上

NO TITLE

有有有我偶爾也會來偷偷看一下XDDDD

NO TITLE

小魚>
原來我這裡真的有人看(淚目)
是說我快開天窗了.....(告非)

KOKO>
我有看PV!!!!
超棒的超感動O__Q
看完之後山下同學算哪根蔥(?)

小潼>
這裡還真的是偶爾偶爾來看一下就好~XD
(你這樣真的行嗎!?)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