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愛♥240

09’12/14


大家好這邊是小伶~

我還是沒有要來寫日本遊記~XDDD
因為照片還沒有拿全所以還要再等等!!
不過估計等我拿到照片大概都已經把那幾天的事情忘光光了(噗)

剛剛在整理手機裡的照片,
所以就來貼一下順便記錄這幾天的生活~

首先是.....



◎香蕉!?

124.jpg

之前跟寶貝一起去挑選聖誕禮物的時候看到的~
一整面牆的...呃....香蕉!?
這東西.....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來著!??XDDDDD


答えは......


125.jpg


バナナケースです!!!!(爆)

我說這到底是何必!??
日本人真的有夠無聊



◎腳斷掉

127.jpg

最近為了走秀一直在排練,
穿將近10公分的鞋走整天....
腳真的會斷....囧

週六的時候自以為腳很強壯,
沒有帶平底鞋去換,
從早上9點半走到下午4點半....
然後發瘋的直奔會場.......(原本已經預計不去的)

導致我到現在小腿以下的肌肉超級酸痛....囧

我也要休足時間啦!!!!!(打滾)



◎Cheers

週四跟阿初一起去吃飯了~
原本預計要去吃夢海賊~
結果到了才發現....它‧竟‧然‧倒‧了!!!!

傷心欲絕(?)的我們走投無路差點要你看我吃壽司我看你吃拉麵(?)
最後尋尋覓覓到一間美式餐廳~
叫"Cheers"

毫不猶豫的就進去了XDDDD(盲目到死)

128.jpg

被老闆質疑我食量的同時~
點了雙層培根起司漢堡
事實上它的確是大到無法直接塞進我的嘴巴
份量超多~而且超好吃

最後當然是不負眾望(?)順利的將它完食了~(合掌)
阿初也幫了一點忙~

結果結帳的時候還被老闆問說....『現在女孩子的食量都跟你們差不多嗎!?』

(爆)

絕對沒這回事啊老闆!!!



=============

太長了所以CWT遊記放在下面~







還是警告一下,負面情緒有,慎入。







◎CWT23 二日目

這次的CWT依然是路人參戰~
擔任了成美的化妝師以及祐子的彼氏(靠)XDDD

356.jpg

加藤成美
"口吻を~"版本XDDDD

結果成美的妝化的比我想像中的久,
凱熙10點半到我家原本預計1點左右就可以出門的~
意外的弄到兩點多,
不過這妝我超極滿意!!!!(跩)

看看成美多正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我女碰由↓↓↓

130.jpg

可愛斃了嗚喔~(鼻血)

這次照樣(?)是前一天晚上還在關窗,
不過從頭到腳(?)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女碰由讓我超滿
(來人啊這裡有變態!!)



是說,
這次活動見到了好多人~
很多親友們,有些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惟獨沒有見到妳....
其實一直都在等妳出現,
一如往常的黃昏部隊然後拿著相機跟我們大家合照...。

嘿,這次的場次看到了很棒的海賊團~
可是他們沒有魯夫,
吶,我的海賊魂又燃燒了...
妳說過你要當我們的船長的記得嗎!?

我忽然想起來,
在我們終於變熟之後,我還沒看妳出過赤西仁...

我忽然好慶幸10月的時候我有硬把妳CALL來會場....
那好像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場次結束後忽然好想好想妳....
沒有了妳的場次真的好不習慣,
然後我又忽然覺得...
沒有了妳,我們之後練舞該怎麼辦!?

我還沒來得及叫妳教我跳LOVE JUICE...

嘖,說好不哭的....
















嗯,如果我搞爛的大家的心情對不起....(鞠躬)
















來轉換一下心情.....






1213.jpg

俺の!!!!!!!(靠)XDDD

我真的是路人!!真的!!!!(誰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俺の!!!!!!!" (大爆笑)
看到山手我好"性"奮(!?)

那去把鑽石控低逼低蕊100遍~>_O
裡面的山手閃到帶10付墨鏡都不夠XDDD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