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期末終了。


也就是說我來補日記了~XD

以下請容許我用流水帳來記錄。






《創基完結》

該死要人命的創基終於在上星期五總評結束...
三個月的準備跟整整一個月的作品製作終於有一個還算完美的結束。
感謝創基大神保佑~(拜)

喔喔喔讓我整整一個月睡不好覺熬夜趕作品的創基我終於可以跟你說拜拜了~(揮)

你以為真的是這樣!????



創作基礎寒假作業:
帶著作品去旅行,至少半天行程,不同天共三次,並記錄你與作品在這次旅行之中的點點滴滴。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啊!!???[抱著作品哭*(?)]




《期末考》

太棒了藝術史和國文我們二年級又要再見面了~(哭)
[前提是我沒有被二一的話....]

偉大的系主任我真的超愛你但是我不想明年再修一次織品課所以拜託不要當我....(跪)

設概老師雖然你很帥(←這是過去式)但是卻很宅還莫名奇妙會出現在Cosplay會場(到底是為什麼啊Q口Q??),所以我明年實在不想再修設概所以拜託你讓我趴吧...

喔喔陳彼得拜託英文也讓我趴....(趴了就是奇蹟~XD)

快讓我死了吧....OTZ




《服構鄭惠美》

這幾天期末考明明都可以考完了早早回家,
但是卻天天在工作室待到5.6點....

該死的鄭惠美你那個拆掉重做拆掉重做拆掉重做拆掉重做拆掉重做...

是想怎樣啦!!!!!(掀桌)




《相方》

生日快樂!!!(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被揍)

對不起原本當初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就要說的,
不過當時完全被那邊太歡樂的氣氛吸引....OTZ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堂本光一的生日已經默默的到了...(炸)

啊啊啊我對不起你啦~~~~(大哭)




《太陽餅》

太陽餅好好吃喔喔小紀我好愛你ˇˇ(抱)
雖然我只吃了兩個其他的都被我爸吃掉了....OTZ




《NewS & 新聞團》

在這段忙碌的時間裡NewS回來了,新聞團的我們也要也要開始啟動,
一邊在天空PO上行程的我一邊默默的感到慶幸,
雖然我們才剛開始以後還有好長的ㄧ段路要走,
但是真的很感謝可以擁有你們這些團員們ˇ
還有我們全能的萬能的馬內MIHOˇ
新聞團團版正在努力的製作中,
相關的準備工作也陸續開始,

敬請期待。

我想這應該是對我自己說的吧~(笑)




《寒假》

寒假到了所以來報告一下寒假中我想做和必須做的事。
其順序是
(重要)
 ↓
(不重要)

賺錢
學開車
看牙醫
唱歌
雙年展
買衣服
活動&外拍
看電影
打麻將
寒假作業(為什麼排在一大堆休娛樂的後面!?)
交女朋友(←去死吧)
NewS控&SHOCK(←這是想做但無法做到的事....OTZ)

以上,
太多了一定做不完...(死)





最後跨年&元旦的日記仍然待補。(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SUPERGOOD, SUPERBAD』

伶。

Author:伶。
10/18天秤座O型。

KinKi Kids。
NEWS。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山下智久。

Jealkb。

椎名林檎。
東京事變。

戶田惠梨香。

ワンピース。


『Don't Dream , Just Be It。』





堂本光一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堂本剛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山下智久の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親友們
イチゴ♥K醬
イチゴ♥KAYA
イチゴ♥小紀
イチゴ♥海埕
イチゴ♥小響
イチゴ♥YUMI
イチゴ♥阿燈

傑尼囧♥ 阿Wei
傑尼囧♥ 相方まい
傑尼囧♥ 社長流
傑尼囧♥ C醬

親友♥初葉
阿米哥♥幸
我會在的地方
天空相簿。
イチゴNEWS。
Endless SUMMARY。
究竟什麼是撲浪 !?
誰來我家?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